寨卡消息:寨卡病毒疫苗将进入人体试验阶段

寨卡消息:寨卡病毒疫苗将进入人体试验阶段

  据6月20日报道,美国卫生员核准了寨卡病毒实验性疫苗,该疫苗将于未来数周进行人体试验。

寨卡病毒疫苗 寨卡病毒疫苗 人体试验  寨卡疫苗 人体试验

  因诺维欧制药公司(Inovio Pharmaceuticals)20日表示,公司方面已获食品暨药物管理局(FDA)核准,将针对这种DNA疫苗展开初期安全试验。精彩阅读:寨卡疫苗有望于2016年底进行人体试验

  据报道,这种疫苗是借助导入仿效病毒的基因工程改造物,以强化人体免疫系统,对抗寨卡病毒。因诺维欧通报,进行这种疫苗试验的动物,产生了可攻击寨卡病毒的抗体和免疫细胞。

  这家制药公司与合作伙伴GeneOne Life Science计划针对40人展开人体研究,以期在未来数周确定最安全的疫苗剂量。

  报道称,因诺维欧主管人员表示,他们预期这项疫苗研究在2016年底之前会有结果。

(责任编辑:陈加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