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杯牛奶让女性“远离关节炎”

一天一杯牛奶让女性“远离关节炎”

女性预防关节炎 女性如何预防关节炎 预防关节炎

  每天一杯低脂或无脂牛奶可以显著降低女性膝骨关节炎患病率。研究人员声称,一天一杯牛奶可以帮助阻止女性膝吱吱作响。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,经常喝脱脂或低脂牛奶女性患膝关节炎的概率会减小。

  但是吃奶酪会增加女性患关节炎的几率。喝牛奶男性的关节的贡献不大,而喝酸奶并不影响男性或女性关节炎的发展。骨关节炎(OA)是一种退行性关节疾病,会引起的关节、臀部或膝盖疼痛和肿胀。研究的作者,波士顿布里格姆与妇女医院的卢兵博士说,“牛奶消费对骨骼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。”

  “我们探讨乳制品摄入量对膝关节发展的影响的研究中最大型的。” 英国慈善关节炎研究所声称,在英国有超过六百万人的一个或两个膝盖出现了关节炎,其中五分之一为50岁左右的老年人,而一半的人为超过80岁的老年人。骨关节炎使最常见的关节疾病,在女性中比在男性中更为普遍,每年有超过一百万名成年人因这种疾病而就医。

  医生评估骨关节炎的严重性时,他们使用影响学,通过测量关节所连接两端骨头之间的间隙,来量化研究关节损伤。关节空间缩小意味着软骨损失以及骨关节炎的恶化。在研究开始,一份发表在《关节炎治疗与研究》杂志上报告称,研究人员收集参与者的饮食数据,并使用x射线测量关节间隙宽度。

  共有888名男性和1260名女性膝关节炎患者参加了四年后随访检查。每8盎司牛奶的摄入增加玻璃、关节损伤在女性的数量下降了。尽管所有的女人经历了一些联合空间缩小,这是最明显的女性喝更多的牛奶。

  当女人从没有牛奶喝,不到3眼镜,从四到六杯,每周超过七杯,女性关节间隙宽度减少了0.38毫米,0.29毫米,0.29毫米和0.26毫米。有一个轻微的恶化情况女性每天吃奶酪。

  即使是在考虑疾病的严重程度、体质量指数(BMI)和饮食因素时,这一结果仍存在。只有高摄入量的牛奶摄入才能改善男性膝关节健康。“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,经常喝牛奶的女性可减缓膝关节炎的发展,卢博士说道。针对牛奶摄入量和延缓关键节发展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是必要的。”

  他表示,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牛奶能帮助女性减少膝关节炎,这可能是由于增加了的钙的摄入,因为女性钙摄入量通常较低,或是因为牛奶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,可以帮助对抗肥胖。来自希伯来高级生命衰老研究所附属机构的德尔斯·席娃妮·萨尼和罗伯特·麦克莱恩,在一篇评论中说,这是“首次有证据”显示,增加牛奶的摄入可减缓膝关节炎的病情的发展。”

(责任编辑:邱天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