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称维生素D增加乳腺癌存活率

研究称维生素D增加乳腺癌存活率

维生素D增加乳腺癌存活率 维生素D对乳癌的好处 维生素D

  根据美国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者报道,维生素D,这种钙吸收和免疫系统正常功能的基本营养物质,最近发现显示出了增加乳腺癌患者存活率的作用。他们的发现发表在了《抗癌研究》期刊的3月版。

  家庭和预防医学的副教授塞德里克·F·加兰博士在之前的研究中证明了低维生素D水平与绝经前期妇女高乳腺癌风险有关联。

  他说这个研究是促使他去研究25-羟基维生素D——摄取维生素D后体内的一种代谢物——与乳腺癌存活率的关系的原因。

  “维生素D的代谢物增加了细胞之间的通讯,它打开了一个阻断细胞分裂的蛋白开关。”加兰在一份声明中说道,“只要维生素受体存在,肿瘤的生长就可以得到阻止,并通过切断其血液供应来阻止它的扩张。维生素D受体在肿瘤到达非常晚期之前是不会消失的,这就是那些血液高维生素D水平患者有更高存活率的原因。”

  在“高血清组”的妇女平均有30纳克/毫升血液浓度的25-羟基维生素D。而“低血清组”平均水平位17纳克/毫升。根据报告,美国乳腺癌患者的平均水平是17纳克/毫升。

  加兰呼吁病人询问他们的卫生保健提供者们在增加维生素D摄入量之前先测量他们的维生素D水平。

 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,对于大多数成年人,维生素D的每日推荐量为600国际单位(IU)。超过70岁的人们为800国际单位。

(责任编辑:邱天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