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书欣同款高马尾怎么扎 有手就行一学就会

虞书欣同款高马尾怎么扎 有手就行一学就会

   1.虞书欣欣欣子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带货小能手啦,最近看到欣欣子很多发型都是高马尾,和我们扎的果然不一样呢,那么虞书欣同款高马尾怎么扎 ,小编让你有手就行一学就会!

  2.首先先取头顶的一撮头发,然后把它皮筋固定住,扎的时候松松的,离发根大约6~8厘米左右,然后在中间掏出一个洞,把下面的这一部分头发从前往后穿过去。 剩下的这些头发把它扎成一个高马尾,尽量扎的高一点(最好不要用梳子,随意一些就行)上面的一撮头发转一个圈,把后面的马尾从洞里面掏出来,接下来就把剩下的头发拉紧一点,这个时候把上面那一撮头发扯松散接着把高马尾分成两部分,旋转一下纽成一个高马尾挽起来,最后再把头发扯的蓬松一点。

  3.虞书欣同款高马尾怎么扎也很适合发量少的妹子,因为她的扎法可以打造非常蓬松的效果, 有手就行一学就会!大家get了吗,赶紧来交作业哦。